监督机构及协调机构 (Oversight and Coordination Bodies)

联合检查组(联检组)和其他联合国监督和协调机关相协调,例如:内部监督事务厅(监督厅)和审计委员会,以避免重复的监督工作,并缩小覆盖范围的差距。为讨论监督工作的协调,联检组参与与其内部监督事务厅和联合国审计委员会的高级代表的三方会议。联检组也与这些机构开展双边和临时工作会议,以计划并协调各自的工作项目,并且分享经验、知识、最佳实践以及更好地进行工作的进一步协调,分享经验,知识,实践和教训。联检组也定期与独立审计事务咨询委员会会谈。

 

除此之外,联检组还致力于加强与联合国其他相关监督与协调部门的关系。联检组作为观察方参加多个联合国专业审计,评估和调查论坛,包括:

  • 联合国组织和多边金融机构(RIAS)的内部审计服务代表;
  • 联合国评估小组(评价小组),以及
  • 联合国组织调查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