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项目

实习机会

 

联合检查组有两个实习方案,为优秀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好地认识联合国系统的机会,并使其在评估调查和信息技术领域获取经验。

 

 

 

责任说明

 

  1. 研究型实习方案

 

实习生需要完成给予的任务,比如说是研究助理,在评估和检查员的监督下协助完成特定的报告,协助检查专员做相关正在进行的年度课题研究。实习生也需要参与协助未来的工作项目计划和联检组其他内部任务。

 

 

根据联检组年度工作的执行情况,实习生也会被分配到不同的任务。通常情况下, 研究型实行生被评估和检察员直接负责监督。作为研究助手,他们将协助研究工作(案头审查,审查的基本文件)。这些研究将支持一个或多个联检组检查专员的审议工作。这些研究需要对析关键问题的,包括比较分析26个参与组织在这方面的工作,准备采访问卷,对调查结果的分析,参与在接受采访时,写采访,分析图表的准备,图表等

 

如果实习生是在十月到一月底之间,他/她也可能被分配到为准备检查员的冬季会议的前期工作的团队中并协助准备检查员的冬季会议的前期工作,从而定义年度工作方案,并提供支持工作。这个过程的任务包括, 例如:对于建议的研究和采纳,与参与组织和联合国系统内其他协调和监督机构的联络,协助年度工作计划协调员。

 

实习生也应参与审查参加组织对于检查组报告执行情况的活动中.这需要实习生对于参与组织提供回复的分析,发展进度的跟踪,统计分析和对支持辅助信息的审查。

 

 

  1. 信息技术型实习生方案

 

根据信息技术项目的实施情况,联检组的信息技术部门的战略和候选人的资格,实习生将被要求协助软件开发人员,网页设计师,完成Windows应用程序的安装,配置的IT设备,网络和其他与信息技术相关的任务。在联检组的实习内容将与实习生在学校学习的知识相关联。

 

 

 

一般要求:

 

我们将使用下列标准评定候选人是否具备成为联合检查组实习生的资格:

  • 在读相关专业的研究生或以上学历,例如:国际关系,金融,商业,经济,社会科学或信息技术;
  • 熟练的研究能力和信息技术;
  • 熟悉网络研究型搜索;
  • 良好的英语写作水平,如掌握联合国另一门官方语言的同学则更好。

如何申请

请按照说明在线申请以下空缺职位:

 

https://careers.un.org/lbw/jobdetail.aspx?id=125250&Lang=en-US

 

Testimonials

Some of the previous interns have provided a short testimonial about their time at the Joint Inspection Unit: